一二年級 感覺沒啥麼映象

三年級常跟羊毛〈楊挺均〉陳庭威一起混也和王子旭在體育器材是你混一起灌爆了好多顆籃球還有躲避球但還遇上了一位ㄌxx他沒賜不知怎了,動不動就一直罵我讓我門般的一直想k他,但經過他媽的教導現在終於比較好了,我門老師經常說大家 不要理他把它當成是空氣就好,他也有打老老師的經驗 淡他不是打老師 是被老師打 到了五年級 就沒跟他同班了。四年級我 因為想要參加躲避球隊因此每天 下課都到襙廠看她們練球 有一次還曾被叫連叫進去玩玩看有一個女的要打我但他沒打到我就跳了起來他第二次打我時 我就被他暴投所以教練就判我死 我們回到教室時被自然老師罵了一頓  到了六年級多好朋友 當然也有跟以前的朋友打招呼 我也近了躲避球隊

我也開始玩跑跑了  問問大家 妳們信不信我用單手完跑跑  音此我就用單手玩習慣了 我現在也加路車對了喔 [★三GF三★]要加的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星上將-徐維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